以培训促会员提升 以服务促行业发展——北京制冷学会举办2022年继续教育培训班

2022-08-08 阅读次数:2543次

应广大制冷、暖通空调、能源开发与利用、供热、燃气等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人员提出的继续教育培训需求,学会于8月6日-7日以线上形式举办了2022年继续教育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20811110925.jpg

学会每年定期举办继续教育培训班,今年特邀到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魏峥副主任、北京科技大学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吴延鹏副教授、中国建研院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低碳建筑研究所关运龙总工、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孙涛主任工程师、清华大学王宝龙长聘副教授、清华大学石文星教授和李先庭教授分别讲授了《建筑机电系统全过程调适技术体系》《数据中心冷却技术进展》《低碳建筑、园区的实施路径》《民用暖通空调制冷新技术》《制冷与热泵新技术的发展》《低碳背景下的热泵技术》《如何整理和撰写代表作》等内容。汪洋副秘书长应政策变化,讲解了职称申报、工程能力评价申报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811110921.jpg

本期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充实,满足了学员了解科技发展前沿、行业发展动态,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等知识的更新,进一步完善和拓展了知识结构,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下一步,学会将为广大会员提供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双碳战略下的节能减碳与新能源绿色发展领军人才公益特训营”、中国制冷学会工程能力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青年人才培养的平台与机遇。望会员们持续关注并积极报名参加。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