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制冷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市科协社会组织第二联合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阅读次数:2144次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1123150527改.jpg

11月19日,学会官网、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倡议书》。11月23日上午,北京制冷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市科协社会组织第二联合党支部共同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副组长、秘书长、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商跃主持。学会理事、监事、青年被托举人和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40余人线上线下参会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123150541改.jpg

学会党建工作小组组长、副理事长王随林传达了市科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副秘书长汪洋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内容。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十九届六中会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任务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更加紧密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