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制冷学会三位科技工作者出席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1-05-28 阅读次数:2260次

2021年5月28日-30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49个代表团的1600余名中国科协十大代表将承载着全国各地以及港澳台、海外地区亿万工作者的重托,共商科技发展大计,共议自立自强大事,共谋科协事业大局。

中国科协十大期间,代表们将聆听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审议中国科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和《中国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草案)》,选举产生中国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大会期间,还将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主题展览,聆听“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科学家精神宣讲报告会”的精彩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528221201改.jpg

北京制冷学会三位科技工作者出席了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他们是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北京首农食品集团知联会会长、北京制冷学会理事长唐俊杰,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制冷学会理事长、北京制冷学会副理事长江亿,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制冷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制冷学会副理事长李晓虎。

三位代表表示,非常珍惜参会机会,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认真学习领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全国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北京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践行制冷科技工作者初心使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四个服务”作用,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