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 追寻红色记忆——开展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参观双清别墅

2021-03-23 阅读次数:3653次

改.jpg微信图片_20210322125033改.jpg

3月21日下午,为加强党性教育和党史学习,学会组织理事、监事、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被托举人、青年委员代表,和来自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第二联合党支部、北京工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60人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北京香山双清别墅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瞻仰了双清别墅毛泽东故居、毛泽东在双清活动展览陈列、六角亭等,接着又来到不远处的来青轩,参观了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同志的办公居住地,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在香山工作生活情况。

参观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双清别墅和来青轩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在这里,大家深切体会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今后要立足岗位创优争先,为首都制冷暖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