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履职 为民尽责 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制冷学会理事长唐俊杰为参加全国“两会”准备多个提案

2021-03-01 阅读次数:2128次

日前召开的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建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3月4日在北京召开。北京制冷学会理事长唐俊杰作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正在为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作积极准备。

唐俊杰委员在密切结合北京首农食品集团产业发展和行业需求,广泛征求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学术团体和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领域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充分调研、反复论证的前提下,形成四份提案上“两会”。其中包括《关于大力推动农产品产地商品化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的提案》、《关于摸清行业底数,推动农产品冷链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消费升级的提案》、《关于支持农产品流通行业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提案》和《关于促进畜禽产业发展,提升民族畜禽种业的提案》。

微信图片_20200604132006.jpg

唐俊杰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加剧世界动荡变革的特殊时刻,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农业界的委员,她将瞄准“十四五”开新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三农”工作作为协商建言的重点,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