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会员需求为本 积极做好培训服务工作--举办2020年继续教育(代表作辅导)培训班

2020-09-18 阅读次数:2456次

  北京制冷学会(北京市工程技术系列“热能与暖通空调”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根据市人社局关于加强继续教育和市科协积极开展科技评价工作的有关要求,为满足中级职称申报人员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的需要,于8月29日上午以腾讯会议形式举办了“2020年继续教育(代表作辅导)培训班”。
  
  学会副理事长、评委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李先庭教授向学员们介绍了职称申报代表作清单制度,讲解了工程师评审代表作如何整理与撰写,并解答了学员疑问。学会秘书长、评委会主任委员商跃介绍了2020年职称申报政策调整及注意事项。
  
  学会依据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主任委员扩大会议工作部署,积极服务广大制冷、暖通、热能、燃气专业技术人员,旨在坚持以会员需求为本,不断提升凝聚力。此次培训报名踊跃,200余人参加,受到了广泛关注与欢迎。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