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科协社会组织第二联合支部书记线上讲党课

2020-07-10 阅读次数:1919次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科协社会组织第二联合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由支部书记商跃为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织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线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活动。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了学习教育不断线、不断档、不冷场。此次党课主题为《党员应知应会200条》中的“第一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括:时代意义是什么? “八个明确”是什么? “十四个坚持”是什么?活的灵魂是什么?涵盖了哪些基本问题?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是什么? 共计23条。

  支部书记商跃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党课提出建议,鼓励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着眼于发展大局,并特别强调要深入学习,自觉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充分利用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党内基本生活制度,领会疫情常态化的新要求,把握关键,立足重点,强化责任,务实担当,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支部党员郑璐玉、焦媛、崔一鸣、张倩倩、汪洋,及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做到深思之,笃行之,此次专题党课为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再次吹响了冲锋号,要坚持党组织在社会组织发展壮大中政治引领作用,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优秀党员。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