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制冷学会承办2016中国制冷展“冬奥会和制冷技术”专题论坛

2016-04-11 阅读次数:1522次

  2016年4月7- 9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来自国内外1100家左右的企业参展,并举办了多项论坛活动。
  其中,由北京制冷学会承办的“冬奥会和制冷技术”专题论坛于4月8日上午在新国展W102会议室举办。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兰洪杰通过对北京市食品冷链物流的现状分析、发展分析、需求分析及相应的研究成果做了《奥运会食品冷链物流研究》专题报告;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食品冷链工作室主任高级工程师王斌从国内外室内滑雪场发展现状及目前滑雪场建设的设计理念、设计要点做了《室内滑雪场设计概述》专题报告;工业制冷全球市场总监、丹佛斯制冷事业部Carsten Dahlgaard从奥运会能源效率及对环境影响的角度做了《助力冬奥,丹佛斯冷暖解决方案》专题报告;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郊食品冷冻厂厂长、教授级高工唐俊杰根据2015年北京制冷学会“助力北京冬奥会,制冷专家献计策”决策咨询沙龙研讨成果,结合向市政协提交的提案做了《可持续使用“冷”资源的建议》报告。


  
  北京二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郊食品冷冻厂厂长、教授级高工唐俊杰
  
  丹佛斯制冷事业部Mr.Carsten Dahlgaard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兰洪杰
   
  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食品冷链工作室主任高级工程师王斌


  上述精彩报告吸引了来自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和大专院校的近80人聆听,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希望有机会为冬奥会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