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制冷学会参加2016中国制冷展

2016-04-11 阅读次数:1479次

  2016年4月7- 9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来自国内外1100家左右的企业参展,并举办了多项论坛活动。


  北京制冷学会在本次中国制冷展会上设置了展位,旨在宣传学会工作,扩大学会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学会,积极参加学会的各项活动。展示内容包括:学会简介、组织架构、学术交流、青年活动、科普活动、职称评审、培训活动、向政府建言献策。并向观展人员发放了学会简介、制冷简讯、制冷技术刊物等。

 


  为使本届《中国制冷展》受益于更多企业和个人,了解和学习国际制冷行业新技术、新成果,受中国制冷学会委托,北京制冷学会组织了在京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在校大中专学生、研究生等600余人观展。并组织70余名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参加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的“2015年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颁奖礼活动。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