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制冷学会成功举办了“2014年中国制冰年会暨第六届制冰产业链论坛”

2014-11-06 阅读次数:1477次

  2014年中国制冰年会暨第六届制冰产业链论坛和第七届制冷机械设备研讨会于11月5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题“食用冰安全卫生标准制定与政府建议”。学会秘书长商跃主持了上午的学术研讨活动。
  
  本届论坛邀请的报告人有来自清华大学的年轻博士、中国水产科学设计研究院的资深专家、从事食品行业的厂长和生产制冰机的年轻企业家等;大家围绕“空调冰蓄冷技术的发展”、“大型食用制冰厂卫生防范措施”、“渔业水产品冷冻冷藏加工现状与与技术应用”、“冰的广泛应用”、“板冰机发展瓶颈与解决”等进行了学术交流与研讨。
  学会副理事长孙大琪主持了下午的研讨论坛活动。
  与会代表围绕议题有:2014年制冰机行业发展情况;尽快制定有关安全卫生食用冰的行业或地方标准; “冰星奖”年度评选申报发布等事宜; 2015中国制冰年会暨第七届全国制冰产业链论坛筹备意见等,并提出了许多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有来自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制冰生产企业和用户单位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